新鲜事

总帖数: 689051 今日: 1

本地新鲜事,一手掌握。人人都是爆料人,第一时间直播身边大小事。
深夜故事小姐姐

深夜故事小姐姐

2019/6/26 20:08:00
【情感故事:“我不喜欢你,只是因为太爱你”】 01 “如果两个人的天堂,像是温馨的墙囚禁你的梦想,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铁窗,候鸟失去了南方……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萧枫的手机放在电脑桌上,里面响着阿木的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电脑荧幕上顺着萧枫的手指在鼠标上滑动展现出了一个笑得甜甜的梳着两个辨子的女孩子的
7 2
【怪事!浙江约200人收到奇怪短信!10多人去同一地方取同一个包裹!】 十几个人拿着同一条短信, 到同一个地方领取同一个包裹, 连菜鸟驿站的人都懵了…… 最近,浙江 宁波发生了这样一件怪事, 有人收到了领取快递的短信, 可除了收件人信息是正确的, 取件码、取件地址、取件驿站、包裹号 都是虚构的……
4
5月的可能

5月的可能

2019/6/25 14:58:53
【16岁少女中考前被父亲杀害:长期遭家暴,被催去打工】 6月7日,初三女孩杨瑞立在家中遇害,杀人嫌犯是她41岁的父亲杨爱静。杨瑞立死后,在坊间的传闻中,她被描述成一个“极度叛逆”的女孩,而她的父亲则是在“极度愤怒”下行凶。 这是杨瑞立身边人所不能接受的说法,她的母亲李美芝(化名)说,在遇害之前,这个16岁的女孩因为遭
16岁少女中考前被父亲杀害:长期遭家暴,被催去打工5
107 386
夫人不喜吃鱼

夫人不喜吃鱼

2019/6/25 13:53:29
【宜宾震后男子潜入女子家中干这事!被发现后竟出手伤人】 “6.17”四川宜宾地震发生后 一小偷闯入受灾群众家偷东西 被回家的女主人逮个正着 令人愤怒的是 小偷竟将女主人打伤后 逃离现场 王某华指认作案现场 2019年6
9 31
【大清早,杭州一男子报警:车后座竟躺着个陌生姑娘!】 6月20日凌晨6点,西湖区北山派出所接到一位孙师傅报警,有个姑娘睡在自己的后排车座上,怎么叫也叫不醒。怎么就一个姑娘会睡在陌生人的车上呢? 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就看见报警人孙师傅的车后门敞开,一个身穿黑衣
24 33
【60岁富婆连换14任丈夫多为小鲜肉,却被他骗走百万豪车】 有钱人的生活, 一般人还真理解不了。 比如说换14任丈夫, 个个都是小鲜肉。 泰国 60岁的富婆莉娜做到了。 在泰国,许多人都知道莉娜,她在2017年因为一段征婚广告而走红。当时莉娜在网上征第9任丈夫,要求 年龄在25岁以下,身高
46 49
【给跪!69岁奶奶考驾照,科目一科目三一把过!教练都惊呆了】 又到一年学车旺季 都说学车要趁早 机动车驾驶证考试越来越严格 许多学员纷纷吐槽 “现在驾考太难了!” “科二怎么都过不了” “教练讲的都懂,自己上手就慌” 但是湖北十堰一位69岁的奶奶 考起驾照来简直是开了挂!
37 57
爱上这夏天的小雨

爱上这夏天的小雨

2019/6/20 8:56:38
【男子倒车入库超紧张,车子原地疯狂旋转25圈!视频看呆】 学车到底有多痛苦? 学过考过的都有一把辛酸泪。 而最近有位学员, 倒车入库太过紧张, 竟然把教练车开成了一只“小陀螺”… 事发广西某驾校。 视频显示,6月16日下午, 一辆白色教练车正在倒车入库
男子倒车入库超紧张,车子原地疯狂旋转25圈!视频看呆1
3 6
川水往事

川水往事

2019/6/18 14:55:22
【70城最新房价出炉,这几个城市房价回落幅度最大!】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二手房价格涨幅全面放缓,楼市小阳春有所退烧。有分析认为,如果短期没有降准降息,后续房价下调城市数量或继续增加。 资料图:购房者在北京亦庄某楼盘进行买房或咨询。 二手房价格涨幅全面放缓
5
108嗨皮酱

108嗨皮酱

2019/6/15 20:23:00
【爸爸是啥?】 爸爸到底是啥? 有人把他比作山 有人把他比作海 有人说他像大地 有人说他似太阳 ……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 在这样一个一年一度的特殊日子里 的确把任何美好的辞藻 堆砌在他们身上也不为过 但过多
12 3
一零八大雄

一零八大雄

2019/6/15 15:10:00
【你们对苏州美食的力量,真的一无所知~】 枫镇大面创于枫桥镇,最独特之处在于面汤:用黄鳝熬成的汤汁鲜美无比,再独到地加入酒酿以提香,造就成了1+1>2的神奇效果。 汤虽然清而无色,但却醇香扑鼻,毫无知觉“寡淡”为何物。浇头所用的焖肉,焖得酥烂入味,虽然看上去平淡无奇甚至有些肥腻,但浸在面汤中充分地吸收了汁水以后,
8 2
一零八大雄

一零八大雄

2019/6/15 12:10:00
【胆小慎入!这些地方风景独特且空无一人,但或许你永远也去不了!】 石榴石镇 美国蒙大拿 Garnet, Montana 石榴石是蒙大拿著名的鬼城。 19世纪后期,石榴石被建立为金矿镇。在1898年的鼎盛时期,该镇有1000个居民,以及20个工作矿井。 然而如同所有淘金镇共有的命运一样,在淘金热结束后,镇上
4
一零八大雄

一零八大雄

2019/6/15 10:10:00
【啊啊啊啊啊!吃个饭居然丢了15万!!!(下)】 🌍境外自救指南 如果丢了护照,怎么办? 做好心理准备,你在当天甚至几天内,是无法回国的。要安顿好住处,注意安全。以下就按照全套流程的顺序来说明吧~✤✤ 在当地,你需要做这些 ✤✤ 1. 境外丢失护照首先在丢失地段附近仔细寻找(路边、草丛、垃圾桶),一些有职业道德的小偷
5 2
一零八大雄

一零八大雄

2019/6/14 11:10:00
【吹蒲公英真的能愿望成真吗?】 都说北京的春天令人难以忍受,漫天的灰尘柳絮,可是让鼻子比较敏感的朋友遭了殃,纷纷戴起来口罩,武装的严实。 可是就在今年的春天,在洛杉矶竟然有人造了一个蒲公英工厂,里面堆放着成千上万的蒲公英种子,是不是想象一下都觉得鼻子发痒呢? 这个蒲公英工厂来自一个
2 2
一零八大雄

一零八大雄

2019/6/13 17:10:00
【情侣一张照片能卖60000元!不是专业出身,这些拍摄技巧不能忽视!】 前段时间因为外媒一篇文章,两个人变得更火了,Jack大方的介绍了自己拍摄出好照片的技巧,并且靠着这门绝活,自己和女票都赚了多少钱...... 首先Jack说自己拍照的时候,大多数都是怀着好玩的心态在拍摄,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和严肃,以下几个技巧是他分享给大家的
5 3
资讯童童

资讯童童

2019/6/10 14:12:05
【送一单偷一单!杭州一外卖小哥连吃4天“免费午餐”后被抓!】 曾经一首《外卖你小哥》 唱出了外卖员的酸甜苦辣 每天我都在跑外卖 我送的不是餐送的是爱 你饿了么饿了么饿了么...... “是的,我是真饿了 才会一次次偷同行的外卖 我知道错了!”
5 3
深夜故事小姐姐

深夜故事小姐姐

2019/6/7 18:37:00
【1.结 婚】 男孩结婚后对自己妻子比结婚前更好。 一次聚会,朋友笑他:怎么结婚了还那么腻。 他笑着说道:结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会对她好,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结婚后,对她好的男生越来越少,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不让她失落。
14 4
108实验室

108实验室

2019/6/6 12:03:30
【饮料有没有色素用纸巾能测?彩虹糖10秒让胃“五彩缤纷”…】 又是一年夏天 各种各样的饮料和零食也登场啦~ 平时我们喝饮料、吃零食 家长总是会说 哎哟哟 你少喝少吃一点啦 不健康、垃圾食品 有色素的哟! 那么总让家长转发朋友圈的文章 风靡网络 “饮料经纸巾搅拌会褪色” 的理论 (网络
饮料有没有色素用纸巾能测?彩虹糖10秒让胃“五彩缤纷”…25
82 215
【“我有那方面的传染病”,女子家中遭劫财劫色,教科书式自救】 近日,杭州余杭一名女子大白天撞见一名入室盗窃的男子, 男子行窃被发现后,直接威胁女子劫得财物后又想劫色。女子沉着机智应对,与劫匪巧妙周旋,避免了危险发生 ,并及时报警,犯罪嫌疑人被余杭警方迅速缉拿归案。 5月29日17时许,余杭110指挥中心接到李女士(
18 40
灿灿666666

灿灿666666

2019/6/6 11:33:56
【47岁黎姿为近50岁李嘉欣庆生,网友酸了:冻龄美人!】 3日,有“最靓港姐”之称的李嘉欣难得更新了动态,这次是在ins和微博发布了一组庆生照,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围观。 其实李嘉欣的生日是在本月20日,她今年将满49岁。每年都有不少朋友为李嘉欣庆祝生日,和往年一样,今年的第一个生日派对,她还是
10 11
【95后语文老师太恨嫁?课堂上竟让全班给她写征婚广告】 在现在的职场中,95后无疑是最年轻的一股力量。但无论你是几零后,从毕业的那一刻起,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大招也就已经如约而至了。 面对这个情况,浙江杭州市景芳中学的95后青年教师 陈欣 很有自己的调侃办法。上周五,陈老师代表学校的七年级语文组参加了杭州凯旋教育集团
19 23
笑嗷嗷嗷江湖

笑嗷嗷嗷江湖

2019/6/6 11:30:27
【男子突然中了100万大奖!你猜他女儿第一反应是什么?】 我们经常会羡慕那些中大奖的人 总希望有那么一天 自己也有这么好的运气 前两天 市民吴大爷突然发现 自己居然中了一百万的大奖 那叫一个激动啊 不过 女儿很快就找来警察 一起给他泼了盆冷水!
14 30
玫瑰花的春天0

玫瑰花的春天0

2019/6/6 11:28:55
【女子遭男友殴打爬窗躲避,男友竟反锁窗户!】@中国消防”发布一条视频,, 场面十分惊险! 一女子无任何安全措施站在楼体外墙, 无法进入室内! 怎么回事?! 据了解,事发5月31日,淮安。 当天这名女子与男友发生争执后, 遭到男友殴打。
女子遭男友殴打爬窗躲避,男友竟反锁窗户!1
14 49
明天会更有希望

明天会更有希望

2019/6/6 11:23:53
【准妈妈喝了冰箱里拿出的牛奶,竟然胎死腹中!】 前些日子,杭州市临安区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接诊了一位28周的准妈妈, 她突然出现高热、寒战、肌肉酸痛、腹泻,测体温39.3°C,胎心200次/分钟。 医生立即让她去住院治疗。 第二天回访,得到了一个悲伤的消息: 28周的胎儿已娩出,是死胎。
准妈妈喝了冰箱里拿出的牛奶,竟然胎死腹中!4
12 16
最爱戬杰

最爱戬杰

2019/6/6 11:23:09
【69岁老人拽公交方向盘致3人受伤,现已被刑拘】 6月5日,辽宁沈阳市民陈先生向南都记者报料称,前一日13时许,在沈阳铁西区一辆201路公交车上一名老人因过站拉扯司机,导致公交车撞向站台,造成3人受伤。 5号下午,沈阳铁西区霁虹派出所方面确认此事,经了解,乘客黄某某(男,69岁,铁西区人)乘坐201路
69岁老人拽公交方向盘致3人受伤,现已被刑拘1
14 37
用108社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