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总帖数: 108497 今日: 2

笑一笑,烦恼少。每天来点搞笑段子,给生活加点欢乐吧。
努力奋斗2019

努力奋斗2019

2019/6/25 19:34:26
这是一根有想法的黄瓜/哈哈//哈哈//哈哈/
1
6 11
zzz13145211111

zzz13145211111

2019/6/25 19:07:18
我笑死了/嘻嘻/一哥们去搓澡.从390元谈到39元 于是老板去掉了房屋租金、装修,设施,然后变成了下边视频的情况,价格不一样,服务不一样,没有利润,何来质量,更别说优质服务!/嘻嘻/
1
11 6
素邦小可

素邦小可

2019/6/24 19:48:06
想要一双这样的袜子/哈哈//哈哈//哈哈/
1
2 2
这猪是不是想蹦迪了
1
1 3
闰土哥哥孔乙己

闰土哥哥孔乙己

2019/6/19 16:18:19
又下雨了,早上洗的内裤还没干……
1
4 11
看评论也是醉了

看评论也是醉了

2019/6/18 23:03:52
【搞笑】身边有个沙雕是什么体验?
搞笑9
6
性别搞错了你[捂脸][捂脸]
1
1 10
曾师傅白酒

曾师傅白酒

2019/6/17 16:47:39
刚刚大哥跟我发微信,说就在刚刚发生的一件事让他想明白一个道理:不要让爱你的人总为你操心。 他在厨房切水果时切到了手,叫了一声“卧槽”。嫂子听到之后赶紧冲过来查看情况,发现他手指流血了神色慌张,看嫂子的表情大哥自己心里也难受。 嫂子跑到卧室拿纸巾过来,对大哥说:“赶紧擦一下,别滴到地
1
二娃老爹

二娃老爹

2019/6/14 16:21:27
为什么蚊子不咬我
1
7 12
闰土哥哥孔乙己

闰土哥哥孔乙己

2019/6/12 23:09:22
【纯属虚构】怀疑老公有外遇,苦于一直没有证据。后来趁他洗澡,偷偷拿他手机将自己的名字改成12520,然后给他发了条短信:“回复男姓名女姓名(如谢霆锋配张柏芝),马上揭秘你和意中人的缘分指数,找到命中真爱!仅收取普通短信费[飞信对对碰]。”第二天,我顺利的知道了小三姓名。。
3 2
冷月滢滢

冷月滢滢

2019/6/4 21:23:45
“老板,你家螃蟹跑了”[流汗] “不可能,都绑着呢”![呲牙] "抱团走的"[悠闲][悠闲][悠闲] 单打独斗的时代已过去,团队合作很重要!💪💪💪
1
11 9
CT~3016521

CT~3016521

2019/6/4 13:28:00
💕 💕 【开心一刻】😂😂😂 一男骑摩托车,后座上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孩。那男的骑术太差,小孩摇摇晃晃,终于摩托车一颠,小孩掉下来了[抠鼻]那个男的浑然不知,[糗大了]我停下车把孩子抱上来,加大油门追上了他。[咒骂]埋怨道:“你怎么骑摩托的,孩子掉了你都不知道?”[坏笑]那个男的瞪着眼
8 1
曾师傅白酒

曾师傅白酒

2019/6/4 7:39:42
刚买车:天天洗 一年后:怎么还不下雨? 刚买车:蹭一下心疼 一年后:攒够10个划痕再说 刚买车:慢点开 一年后:切2档7200转 刚买车:香水挂起来 一年后:开窗散散味 刚买车:出去兜兜风 一年后:油不是钱啊? 刚买车:有异响?查! 一年后:有异响?音乐开大声 刚买车:我的车真不错
9 1
Ct一3001086

Ct一3001086

2019/6/4 5:21:56
人小鬼大的熊学生,居然要给老师的新生儿起名字⋯
1
46 27
闰土哥哥孔乙己

闰土哥哥孔乙己

2019/6/4 2:11:59
非物质文化遗产……妇女吵架,边吵边跳!
1
13 11
闰土哥哥孔乙己

闰土哥哥孔乙己

2019/6/4 1:57:11
打个游戏挨了一巴掌:小伙子,游戏打得不错
1
4
心我知凉秋

心我知凉秋

2019/6/2 19:18:05
哈哈
1
3 2
曾师傅白酒

曾师傅白酒

2019/6/1 8:06:05
我不羡慕那种开宝马,副驾驶坐美女的场景。我嫉妒的是骑个破自行车后面还特么滴有个女的搂着腰,那种甜蜜,气的我吐血。我都骑电动三轮车了,为啥还没有妹子理我……
7 3
曾师傅白酒

曾师傅白酒

2019/5/31 17:49:15
小学的同桌是学习委员,天天欺负我,逼我交作业。气得我暗自发誓,长大了一定要娶回家,哼哼,看我怎么收拾你……现在如愿以偿,可她还是天天欺负我,逼我交作业……
6 7
Ct一3001086

Ct一3001086

2019/5/31 17:13:09
熊孩子简答题得分相当于百分制的86分了,不错!
1
28 6
陪我一起看风景

陪我一起看风景

2019/5/31 8:26:07
现实板K锅……/哈哈/
1
2 2
【趁加油站搞活动把油箱加满!】 一哥们下午在家无聊翻到了加油站搞活动每公升优惠五毛的信息,说活动明天就结束。一想自已车里还有将近还有半油箱油,于是马上就开着车满衢州游逛,开了三,四小时终于开到了红灯亮,于是就开心地去加满了油,然后得意地打了个电话我要我也赶紧去加。听的我现在头还晕我得赶紧去三医院配药去!
趁加油站搞活动把油箱加满!1
3 2
素邦小可

素邦小可

2019/5/29 21:33:24
➭ 都喝成这样了 还不忘装b [捂脸]/哈哈/
1
8 4
【苦命的我】小时候家里很穷,洗不起澡,只能趴在窗户上看邻居姐姐洗澡...哎命苦!长大后家里穷,娶不起老婆,只能睡别人家的老婆...哎命苦! 家里穷,养不起孩子,只能让别人帮我养...哎命苦!
6 9
用108社区打开